我校2024届首场大制造行业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蓉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329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2024届首场大制造行业专场招聘会暨银河贵宾厅官方网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灯光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集结了包括上海飞机制造、上海电气集团下属各企业、中煤科工集团、上海建工一建集团、福耀集团在内的100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计划招聘人数达20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学生反响热烈,吸引了我校各院系2024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大三、研二的高年级学生前来寻求实习生岗位。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寻求自己理想的职业,同学们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努力争取自己的心仪岗位。“今年经济整体不景气,我也是很担心自己能否找到心仪的工作但今天来参加了我们制造业线下招聘会,感觉前途有望。”今天企业整体质量挺高,也很对口我们专业,我已经投出二十多份简历了,希望可以收到回复。”几位机械专业的研究生说。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下面对客观的就业压力,我们需要时刻主动出击,快速了解如今行业动向,为以后职业发展做准备。”同时,同学们表示这次学校的招聘会给予他们很多就业机会,感谢学校学院搭建的平台

此外,通过现场对企业的调研了解到,会企业对于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为满意大多数学生都可以满足招聘公司的基本要求。基于我校优秀的毕业生源,奥的斯电梯、福耀集团、凯众材料、微高精密机械、长春捷翼汽车等多家招聘企业纷纷表达了与我院校企合作的意向,愿意在未来共同建立人才交流机制助力学生成功就业。


截止29当天17:00招聘会现场共收集简历4000余份日立电梯、上海电气集团、格科半导体、开利空调、宁波福尔达、神开石油化工、离心机械研究所等多家制造业知名企业共计收到简历数突破1000份。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达成初步意向的有500人次。后续,毕业生们将陆续参加进一步的面试和笔试。

 

银河贵宾厅官方网  供稿